首页 > 金职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高技能班毕业生在合作企业批量就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张卫民时间:2021-12-31浏览:220设置

202111月,建筑工程学院合作企业浙江核力建筑特种技术有限公司接收30余名高技能班学生参加顶岗实习,参加开发区自然灾害普查房屋安全调查项目。经过了1个多月的实习,高技能班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完成了开发区100多个村庄和市区上千栋房屋的普查,并建立了开发区房屋数据库。学生的劳动素养和吃苦耐劳精神得到企业认可。近日,公司人事经理王国鸿对向公司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试,结合前期表现,有16名学生被公司录用。

 

                    

核力公司在学生实习过程中进行了精心指导,安排了多次岗位技能培训,并对家庭困难的学生给予了关照。建工班毕业生高启明同学家庭较为困难,通过在企实习不仅解决了生活问题,还自食其力缴纳了学费,实习表现获得企业领导的高度认可,拟正式吸纳入职。学院与核力公司的合作也为高技能班学生的培养模式打开了新的思路,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空间。

      

              

据悉,浙江核力建筑特种技术有限公司是学院合作企业之一,2021年吸纳了8名毕业生就业,学生毕业当年收入近10万元,预计今年收入将近15万元。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