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第一党支部开展“情暖寒冬·践行初心” 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师 范 学 院作者:薛婧 时间:2021-12-31浏览:217设置

2021年12月,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思想提升工程”第三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近百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为同学、班级、校园、幼儿园办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帮助解决现实难题,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为生病的同学洗衣服、为学习困难的同学作指导、为幼儿园的孩子创设优美环境、为校园防疫提供服务、为公寓清扫卫生等等,不仅发挥了表率作用,塑造了良好个人形象,更在这寒冬温暖了人心,描绘出了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彰显了血脉里的红色赤诚。

             

                   

高校是育人主阵地,大学生是赓续“红色根脉”的重要力量,学前教育第一党支部为筑牢“红色根脉”,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实施样板党支部培育计划,开展“学生党员思想提升工程”,旨在通过实践活动培育有“温度”、有“质感”的党员,筑强育人堡垒、增强思政质效。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