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2021年度专业建设重点突破与特色创新项目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作者:朱友银 辛奇时间:2021-12-31浏览:640设置

为加快推进“双高”建设任务,深化专业群发展内涵,进一步提升建设成果,12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专业建设重点突破与特色创新项目交流会。副校长成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管教学院领导以及专业群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雁平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总结各学院项目特色与内涵、成效、影响力及推广价值,围绕2021年度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改革举措、主要成效等进行汇报交流,分享专业改革发展和教学创新举措与经验,谋划下阶段的目标与任务。

在听取汇报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各学院提交的材料进行了点评,并对专业建设成果的凝练提出建议。张雁平就2021年度专业建设重点突破与特色创新项目考核方案做了说明。

        

     

成军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取得的丰硕成绩,并对每个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一一作了点评,认为各学院充分把握项目定位,实现了点和面上的新突破,并就下一步专业建设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立足问题导向,深度剖析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诊断中改进建设举措;二是立足目标导向,做好专业发展定位,谋求高质量发展;三是立足专业群特点,用好项目载体平台,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四是立足区域产业特点,在服务产业发展中进行技术创新。

本次交流研讨会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1年度专业改革发展和教学创新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与总结,有效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实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标,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一年专业建设工作新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会后,相关参会人员结合现场汇报情况和成果成效,对11个学院的专业建设重点突破与特色创新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审核 卜晓斌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