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图书馆获批成为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任单位

来源:图档中心 作者:金乐时间:2021-12-30浏览:557设置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批复,同意成立第十届理事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金职院图书馆馆长胡朝德任分会主任,阅读推广部主任任分会秘书长。

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是中国图书馆学会依据图书馆事业在不同领域内形成的工作系统而设立的专门机构,其任务是推动学术交流、行业协调、制定和推广行业法规与标准、评估评价研究项目、培训与培养业界人员等。

新一届分委会成立后,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图书馆学会章程》等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健全运行机制;以高职院校图书馆发展的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为中心,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与其他分支机构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工作,带动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审核 卜晓斌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