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机电学子在“2021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职业教育领域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张珊珊 章斌时间:2021-12-29浏览:329设置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总工会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组织的2021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职业教育领域选拔赛落下帷幕。金职院机电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由倪昀、张珊珊等老师指导,郑心怡、王子琦、温佳仪3名同学设计的《自动淘洗电饭煲》,郑佳晴、张炜、金安娜、陈颖4名同学设计的《车载消毒系统》两个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成功入围2021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得与企业同台竞争机会。

                

                          

据悉,全国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是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的重要赛项,一直致力于促进职业院校教师和学生工业设计及创新设计能力提升为了更好地推进工业设计创新赋能专业改造和数字化升级,机电学院建立赛教融合机制,积极探索赛教融合人才培养目标,将各项技能竞赛的相关理念与实践覆盖到专业、课程学生,强化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专业课的教学质量为制造业、创意产业输送优秀的作品,扶持、培育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