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农机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获评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评估工作优秀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熊永森时间:2021-12-28浏览:306设置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组织开展的省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评价工作圆满结束,学校农机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被评估为优秀。

自接到省发改委开展省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及运行评价工作通知以来,农机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成员精心准备,围绕8大类别、21项数据指标,对科技经费支出、人才与队伍建设、技术条件、科技活动、行业贡献度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梳理与分析总结,完成近两万字自评报告撰写,整理佐证材料两百余项。

据悉,农机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浙江四方集团公司共建,2017年10月被浙江省发改委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是浙江省高职院校第一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结合浙江省农机装备产业发展现状和转型升级需求,围绕农业生产中的耕、种、收3个主要农艺环节,开展耕作装备技术、种植装备技术、收获装备技术3个方向的研究和技术攻关,通过农机装备关键工作部件原始创新,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开发出了复式保护性耕作机械、新型高效履带拖拉机、精密播种装备、新型纵轴流全喂入联合收获装备及多功能联合收获装备等一批优势农机产品,积极促进了农机装备产品向高端化、差异化转型升级。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