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阿心连心 携手共成长——师范学院与阿克苏教育学院云上开展党建思政宣传骨干培训会

来源:师 范 学 院作者:胡云莺时间:2021-11-26浏览:227设置

为了在新媒体环境下主动掌握话语权,创新思想政治教育话语表达形式,11月25日下午,师范学院开展党建思政领航计划第一讲,邀请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任记者沈贞海作了题为《媒届|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发声》的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方式进行,师范学院全体思政宣传骨干在西教2-416报告厅现场聆听、新疆阿克苏教育学院宣传骨干在线上共享讲座。

       

    

    

讲座中,沈贞海从“媒”字的释义出发,就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区别、新媒体环境下新闻写作的要点和发稿要求、新媒体形势下危机公关的处理,以及新闻发言人和非新闻发言人与媒体打交道的原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生动的案例,重点分享了着眼找准与新形势相契合的新闻点,从细微处着手做出大文章的技巧,极大地开阔了宣传工作者的视野。

     

    

据悉,为了进一步探索新时代美育教育下的新理念、新模式,促进两地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协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优化党建思政队伍建设,师范学院于11月正式启动“百年芳华,以美育德”党建思政领航计划,阿克苏教育学院同步举行宣传骨干教育培训会,旨在通过云端协同开展专题培训和实践指导,打造一支专职为主、专兼结合、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党建思想政治骨干队伍。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