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进行时:立德树人进公寓 初心讲师在行动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王梓珺、陈颖燕时间:2021-11-26浏览:291设置

11月25日上午,恩泽讲堂、红砖家园、智造公寓党团工作室里传来阵阵掌声,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正在进行。公共基础学院初心讲师团成员胡嘉苗、廖沙沙、包佳佳三位老师受邀参加由学生处主办的2021年立德教育系列活动——以“仁”育己之思政课教师进公寓,为同学们带去了精彩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课。

      

     

初心讲师团深入贯彻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要求,围绕“恢宏史诗耀千秋,继往开来创新篇”的主题,从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主要成就、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与学生共同深入探讨“党在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新时代青年,如何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争做‘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等问题,把我省红色根脉的政治责任和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