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医学院作者:钱周蕾时间:2021-11-26浏览:229设置

11月25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新启用的电子协议书操作流程,梳理了2022届招聘会信息,并对每个时间节点班主任需要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说明了毕业生就业方案核对注意事项,要求每一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将工作落实到位,并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与毕业生联系,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实时动态,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二是重点摸排了解不积极就业学生及无就业意向学生的身心状况;三是做好精准帮扶学生的就业工作,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医学院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分类细化指导,精准发力增效,帮助学生在毕业实习和就业环节用好劲、用足劲、用对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各毕业生班班主任更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