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院举办“榜样力量,领航青春”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来源:医学院作者:徐娜 郦嘉琦 徐晓莹时间:2021-11-25浏览:306设置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近日,医学院举办“榜样力量,领航青春”优秀学生事迹线上分享会,所有在校生参加。

      

      

首先邀请分享的是2021届优秀毕业生何思路,她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曾获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二等奖、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目前就职于宁波市第二医院。何思路从“医”鼓作气、“医”往无前、“医”心“医”意三个方面,分别介绍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学生干部工作、课外活动、专业技能竞赛、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之余多参加专业活动、考取证书,丰富实习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

     

     

榜样姐妹花,一起共分享。活动还邀请到斩获了国家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校十大自强之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以及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中药传统技能”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的中药学专业2021届校友张佳艳作经验分享。过程中,张佳艳分享自己的金职青春故事,谈论如何不断地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去奋力拼搏实现青春价值,并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内容帮助受资助学生树立学习生活的信心,以榜样力量助力资助学子勇于追梦。

      

    

         

在本次分享交流会中,优秀学生们倾囊相授,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道路有了更清晰的定位与规划,更加坚定了努力拼搏的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