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党委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专题会

来源:校办 作者:郑湛淼时间:2021-11-22浏览:943设置

1122日,金职院党委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专题会,研究学校校园安全整顿部署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校办、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国合处、继教处、计财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振洪主持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相关领域安全问题进行了汇报。

      

      

就如何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王振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从严从紧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做到迅速行动、部署到位、排查全面、整顿有效,实实在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强化责任。聚焦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各领域要精准把握着眼点、着力点、着重点,树立主动意识、配合意识,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三是重在落实。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对风险点紧盯不放、系统集成,各领域台账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相关责任人要签字背书,对落实不力的单位或人员要倒查追责,切实保证专项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 胡彦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