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学子在2021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勇夺特等奖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吴照环时间:2021-11-22浏览:1019设置

近日,2021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金职院旅游学院选送的2支学生团队脱颖而出,一举拿下1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教师团队获得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学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其中,由杨林、祝涵洁老师指导,周莹、郑紫云、张好格、王迎福、刘文燕团队的作品《2022中国(杭州)碳中和旅游博览会》荣获特等奖;由王威、吴照环老师指导,吕玉杰、饶诗琪、高舒、谢璟、徐梦怀团队的作品《2022中国(杭州)体育旅游产业博览会》荣获一等奖。在同期举办的会展教师课程设计竞赛中,吴照环老师的《会议策划》课程建设方案获得一等奖;杨林老师的《会展新媒体营销》、王威老师的《旅游市场营销》课程建设方案分别获得二等奖。

      

     

特等奖:《2022中国(杭州)碳中和旅游博览会》团队

    

一等奖:《2022中国(杭州)体育旅游产业博览会》团队

     

吴照环老师的《会议策划》课程建设方案获得教师竞赛组一等奖

     

杨林老师的《会展新媒体营销》课程建设方案获得教师竞赛组二等奖

     

王威老师的《旅游市场营销》课程建设方案获得教师竞赛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56所高校千余支队伍近万名(含知识赛)学生报名参加。经部分省赛、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有166所高校487(学生组455、教师组32)参赛队伍28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审核 陈晓明 卜晓斌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