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教育厅核查组来金职院开展实习管理工作核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余经纬时间:2021-11-19浏览:862设置

1118日下午,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核查组一行5人来校开展实习管理工作核查,副校长成军,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和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张雁平主持。

    

        

       

成军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指导实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实习是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基本环节,是教育教学的核心部分,学校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希望各位同行通过核查对学校的实习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核查组组长、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何海怀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实习管理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核查的重点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根据核查工作要求,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从实习定位、制度建设、过程管理、改进举措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随后,核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相关材料(包括实习管理规定、实习计划、实习手册、实习责任险及二级学院特色材料等),并与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专业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工作,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处理好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卜晓斌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