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的资格复审及测试、面试工作预通知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作者:时间:2021-11-04浏览:2232设置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的公告》(2021918日发布)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工作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测试、面试时间

本次招聘的资格复审、岗位能力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工作时间初定于2021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将以通知形式公布在学校官方网站,网址:/,“师资队伍-人才引进”栏目。

二、疫情防控须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师生安全,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最新要求之一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请入围的考生及时关注全国、省市,以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出行安排,确保顺利参加资格复审及测试、面试工作。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4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