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行2021级本科专业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 章斌时间:2021-10-15浏览:1077设置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15日,金职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行浙江省四年制高职试点班、专升本联合培养班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书记朱兆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吕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克东出席典礼。金职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相关领导、教师代表以及171名新生参加典礼,学院负责人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梁克东代表学校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对中国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鼎力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合作办学,以及专升本联合培养办学,是学校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我省高等教育强省倡议的重要举措。梁克东勉励新同学要做一名追梦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进中描绘亮丽的青春底色;要做一名实践者,善于追本溯源的求真、敢于独立思考的质疑、乐于潜心钻研的创新,为铸造大国重器、建设大国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做一名开拓者,在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练就大本领、成就大事业,谱写出于国有功、于校有荣、于己有彩的动人乐章。

程刚在讲话中说到,中国计量大学是一所以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为办学特色的本科院校,其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金职院是高职院校中的排头兵,其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群为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建设专业群。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好两个学校的办学平台,崇德向善、明德惟馨,严格约束个人操守和行为,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个人价值内涵,在勤学中立基、在修德中慎行、在磨练中躬行,惜时如金,砥砺奋行,努力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吕强在向全体新同学介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发展概况中指出,学校机制专业是浙江省优势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希望同学们珍惜两校办学资源和机会,全方位锻炼自己,提升综合能力,勇于创新追求,大胆制订计划、付诸行动,恪守正道,铸就守正、刚毅的主心骨。

典礼上,教师及新老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

   

2021年四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试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合影

        

2021年专升本联合培养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合影

      

2021年专升本联合培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合影

    

截止目前,三校已联合培养本科学生539人,成果喜人,本科班学生先后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国家级竞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获得浙江省“互联网+”、“挑战杯”、“职业生涯规划”等大赛奖项7项;获授权国家专利50余件,10余位同学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

(审核 胡彦 卜晓斌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