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21级现代学徒(南苑)班开班典礼在首旅南苑集团举行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陈璟时间:2021-10-14浏览:221设置


近日,金职院旅游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现代学徒(南苑)班开班典礼在首旅南苑集团举行,院企相关领导、学院老师、企业师傅、南苑班45名新生参加活动。

    

    

典礼上,企业及学院相关领导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三年企业为学生提供的机会和发展平台,包括每学期为期两周的轮岗见习、实习期间的职位晋升机制以及实习后期管理岗位的竞聘机会,勉励大家充分利用现代学徒制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与方向,把握当下,为以后的人生添砖加瓦。同时,院企双方领导还为正在企业实习的201920位获得南苑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南苑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许秋雨作为老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为新生们鼓气加油。优秀毕业生代表林巧作为在南苑成长为中层管理的首批优秀学子,在开班典礼上分享成长经历,给新生们树立了榜样。2021级南苑班新生代表莫诗可进行表态承诺,表示会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人而不懈努力,并代表全班同学与首旅南苑集团、旅游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的三方协议。

以校企合作为基础的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现代学徒制(南苑)班,2015年获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自2015年招生以来,该班在培养方案、课程开发、师徒结对、动态学习与考核模块、弹性毕业环节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改革,为凸显出“工学交替、弹性教学”这一人才培养创新亮点,专业重构课程模块,推出了20%的校企共建选修模块,校企共同开发活页式教材,设计了开学任务引领见习、工学交替实习、弹性实习、顶岗实习等四个实践模块,首旅南苑集团则结合实际安排部门交叉技能培训、南苑服务技能考核、储备干部晋升培训等特色课程学习,实现了学生培养与企业要求的无缝对接。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