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成功当选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师专业委员会首届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 王理凡时间:2021-10-13浏览:772设置

1012日上午,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师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师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亚奥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金职院成功当选教师专委会首届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高职唯一),副校长成军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师范学院院长王理凡当选副秘书长。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教育部主管的国内唯一致力于大学生就业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为国家一级社会团体,教师专委会属其分支机构,旨在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强化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激励教育从业人员任教意愿和执教能力,服务各级各类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育类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发展论坛”,成军副校长作为三位院校专家代表之一,开展了题为《聚力协同,高质量培养新时代幼儿教师》的报告,报告从幼教人才培养的机遇与挑战、高职学前专业的任务与举措、分会桥梁作用的思考与建议等三个方面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审核 胡彦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