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金职院为学校80周岁离退休人员集体祝寿

来源: 离退休处作者:? 周巍时间:2021-10-12浏览:850设置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2日上午,金职院邀请80周岁离退休老同志回校参加集体祝寿会,暖情共度重阳佳节。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校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党委委员刘鲁平、工会主席朱雄才参加活动。

             

    

会前,老同志们先走访参观了校史馆和党建馆。一个个展柜、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奖状、一篇篇文稿……每一件实物都让他们驻足良久。他们戴着老花镜,俯下身子细细查看,感受岁月变迁,追忆峥嵘岁月,一时感慨万千,特别是对学校如今的建设成就倍感自豪。

    

    

祝寿会上,梁克东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所有老寿星们送上诚挚祝福和生日礼物,并希望通过他们向所有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巡视整改、本科申办、校地合作、“双高”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亮点成绩,并表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奋斗和奉献,无论学校发展到什么阶段,学校都会倾注真情、尽心尽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就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梁克东对相关部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温暖服务,当好“细心人”。要对离退休人员高看一等、厚爱一层,加强对承担离退休工作教师的培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二是坚持精准服务,当好“勤务员”。要结合老同志的身体条件、居住特点等实际情况开展精准服务,尤其是对独居、孤寡、困难病重的老同志,要提供更加温情的精神关怀和物质保障,使老同志更多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三是坚持高效服务,当好“通信兵”。要充分搭建老同志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多种载体及时传递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利用好老同志们的丰富经验,为学校建设发展凝聚更强的奋进力量。

   

     

老寿星代表李虹老师致答谢词,她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不菲成绩感到骄傲,为自己是金职院的退休教师感到自豪,同时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会后,王振洪与老寿星们共进午餐,一起吹蜡烛、切蛋糕,亲切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离退休处、人事处、计财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离退休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祝寿会。

(审核 胡彦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