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运动赛场展雄姿 商院健儿竞风流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施懿倩 杜卓君时间:2021-10-11浏览:426设置

    为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响应金职院第26届运动会,10月10日,商学院在金湖大操场举行了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选拔赛。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炙热的阳光下英姿飒爽、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观众席上,啦啦队们全情投入,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充满了友爱的气息。最后,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和观战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增强的是集体凝聚力。通过此次选拔赛,同学们对体育运动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体育精神,努力成为追求卓越、全面发展的时代新青年!

    (审核、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