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教师胡嘉苗获评浙江省第二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称号

来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者:时间:2021-10-01浏览:1241设置

930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思政星课堂”——第二届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金职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嘉苗老师成功获评“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成为学校首次获此殊荣的教师。


   


   

颁奖现场,胡嘉苗老师作为全省唯一优秀思政课老师代表,展示了一堂题为《厚植家国情怀 唱响青春力量》的精彩“思政微课”,微课展示获得全场师生以及直播平台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高校、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省各高校推荐思政课教师近百位,累计投票数约19, 吸引了数百万人次关注。最终,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根据专家、主办方评定,评选出了20位优秀思政课老师。根据活动安排,20位获奖老师的精彩讲课视频将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进行进一步宣传推广,主办方还将组织他们在全省高校进行巡讲。

(审核 胡彦 卜晓斌 编辑 章静)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