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共叙军民鱼水情——校长梁克东一行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作者:金飞龙 摄影:郑胜杰 孙立臣时间:2021-07-30浏览:1273设置

728-730日,校长梁克东,副校长陈海荣,党委委员胡彦、刘鲁平及校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军民共建单位—94922部队、73132部队、96717部队、武警金华支队驻地,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们送上节日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



                     

走访慰问94922部队

                            

走访慰问73132部队


                            

走访慰问96717部队

              

走访慰问武警金华支队

            

梁克东一行受到了共建部队首长们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军校大学生征兵、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中, 梁克东对共建单位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品。他表示,学校将与部队一道进一步推进各类联谊共建活动,不断增进彼此情谊,同时加大军校共建共育力度,谱写军民鱼水深情的时代新篇章,巩固军校“双拥”成果,共同构筑国防钢铁长城。

(审核 凌镜、陈晓明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