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领导暑期深入学院调研指导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来源:双高办 机电学院作者: 徐婧 方敏 摄影 孙立臣时间:2021-07-24浏览:1337设置

 722-23日,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副校长成军,党委委员刘鲁平、张雁平及双高办相关人员一行深入机电学院、师范学院和医学院,调研指导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相关工作。

   

   

   

   

在调研座谈中,各学院负责人就“双高”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暑期相关任务进展进行了汇报。校领导认真听取汇报,仔细了解工作推进中的堵点和难点,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王振洪就如何更好更快推进“双高”建设重难点工作,从系统观、方法论的高度作了指导,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路径和注意事项。他指出,一要紧盯任务,系统集成。针对“双高”建设任务倒排“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监督,务必确保各项建设指标保质保量完成。同时也要跳出任务看任务,着眼整体发展大局,将“双高”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系统集成、相互促进,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二要点面结合,改革入手。学院领导班子要挑起大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落实专人分管重大项目攻坚,突出结果导向,讲究领导艺术,勇于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他强调,“双高”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拉高站位、聚焦任务,集全校之智、聚全校之力、整合校内外资源,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地完成重难点任务,努力交出“双高”建设高分答卷。

   

   

梁克东对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聚焦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千方百计地引进急需的高层次人才;要充分调动骨干教师的积极性,关注教师的职业发展需求,用发展的平台、灵活的政策和人文的关怀来打动人、留住人。

调研期间,王振洪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