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学子在2021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作者:胡宇翔时间:2021-07-16浏览:1298设置

近日,2021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专项赛(创新创效竞赛)结果揭晓。金职院6个参赛团队共斩获金奖3项,银奖3项。其中金奖总数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并列)。

    

   

    

本次竞赛设置技术革新类、创意设计类、管理创新类3个竞赛方向,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命科学、财经商贸、交通运输、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共有来自全省112所中、高职学校的329件作品参加比赛,其中高职组作品209件。经过专家评审,最终产生金奖37件(其中高职组22件);银奖47件(其中高职组31件);铜奖80件(其中高职组50件)。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项目《百变“摩”换——国内首个全自动化摩擦片生产设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赛项目《追“循氮”之路—国内氮气低压铸造先行者》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参赛项目《乡村安全大脑——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农村安防系统》荣获高职组金奖;信息工程学院《智控侠——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智慧木工机械控制系统研究及应用》等三个项目荣获高职组银奖。获得金奖的项目将参加第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学校在国赛赛场上争光添彩。

据悉,本次“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职业院校学生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创新创效能力搭建平台、提供帮助,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