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铿锵玫瑰别样红·巾帼标兵展风采——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获金华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来源:校工会作者:吕远红时间:2021-05-12浏览:283设置

511日,金华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在金东区琐园村召开。在会上,表彰了全市5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群教学团队获金华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在表彰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群带头人纪红霞代表专业团队作了典型发言。她在发言中介绍了在学校双高建设背景下学前教育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历数在浙江省特色专业、优势专业、学校国家“双高”计划高水业群核心专业建设过程中巾帼豪杰们的付出和努力,也充分展示了女性发挥自身特有的“慈”“韧”“坚”特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爱岗敬业、求实创新,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生动事迹。

据悉,该团队还主持研制国家级专业教学标准2项、主持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和升级改进项目、建成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1门,“走园”实践教学模式和基于“互联网+”的“学、训、评、管”一体化的教学新生态,成果分别荣获2014年和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在全国高职院校同类专业中产生了广泛影响。同时学前教育专业还是唯一四年蝉联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技能赛项团体一等奖的专业,教师团队连续两年获得全国高职高专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真正发挥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