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师范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答疑会

来源:师 范 学 院作者:肖 玲时间:2021-05-11浏览:369设置

为响应八婺红色先锋系列行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高师范学子教师资格证通过率,5月10日中午,师范学院在西教2-416报告厅、金湖小礼堂两地同时举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答疑会,8名党员教师在现场答疑解惑,6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答疑会从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流程、结构化问答、模拟试讲、面试误区、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主讲教师嘱咐考生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和思维品质,在面试过程中需保持自信,条理清晰,并遵循题目要求完成答题。



                             


                                   


答疑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老师们详细的解答切实解决了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对于本周末即将进行的面试带来很大的帮助,也为未来走向教师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