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工学子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作者:蒙 媛时间:2021-05-11浏览:313设置

57-9日,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台州学院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建工学院组建的两支代表队与全省48所高校100支队伍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余晗日、周鑫达和郑宏杰组成的“持之以恒”队获得二等奖,金献东、谢志辉和陆涛涛组成的“浩海波澜”队获得三等奖。



                                 

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题目为《观光塔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竞赛模型为观光塔模型,结构形式不限,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设计方案、模型制作、作品介绍与答辩、加载试验四个环节,考验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其创新思维、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现场合照

               

为了准备本次竞赛,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们牺牲寒暑假、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间,经过数百次的模型制作、试验、总结、优化,最终得出最优方案。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