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喜获一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王 静 何征男时间:2021-05-10浏览:548设置

428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职院校的39支代表队117人参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喜获一等奖1项。



                              



                                   


该赛项旨在考察学生大数据技术基础、软件开发相关技术、Hadoop及其生态组件部署与管理、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等前沿知识,以及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息工程学院王静、黄日辰两位老师指导的周平、龚春强、田诚诚组成的代表队喜获一等奖。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