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喜获一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丁 晨 何征男时间:2021-05-10浏览:740设置

429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8所高职院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息工程学院张嵚、丁晨老师指导的唐程鑫、胡梦婷组成的队伍喜获比赛一等奖。

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紧密结合我国移动通信行业发展规划及现代通信技术的发展方向,以新时期5G岗位技能需求设计为竞赛内容,以移动通信全网产业的人才需求为模型。涉及岗位技能包含规划设计、网络部署、运行维护、网络优化等四个方向,将教学资源转化的工作贯穿于赛项设计、实施的过程之中,充分展示职业道德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同时吸引通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及通信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厂商积极参与促进高职相应专业学生实训实习与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并提升高职教育社会认可度。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