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人力社保厅领导到金职院调研人事工作

来源:人事处作者:曹敏芳时间:2021-05-09浏览:1086设置

 58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胡瑞平一行3来金职院考察调研人事工作。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马越,金职院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刘鲁平,人事处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中,梁克东首先对胡瑞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市人社领导一直以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梁克东简要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办学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以及学校在“双师”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人事处负责人从人事招聘、聘期考核、职称评聘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胡瑞平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近些年办学取得的令人瞩目成绩和人事管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人事改革的岗位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人员能进能出的精神实质,要用足用好人事政策,既要开通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绿色通道,又要强化常规招聘的严格规范,助推学校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胡瑞平也对学校在人事管理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调研期间,胡瑞平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校史馆。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