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业 | 郭海洋:匠心铸梦 赢在未来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杨昂刚时间:2021-05-08浏览:479设置


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培养学子爱国、爱党、敬爱岗业精神,帮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58日中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邀请17届机制专业优秀毕业生郭海洋给学院60多名同学带来一场题为“匠心铸梦,赢在未来”的讲座。

     

   

郭海洋现工作于上海铁路局杭州动车所,职业是地勤机械师,在校时任校、院宿管主席。他首先从国企工作的所闻所见向大家讲述了对国家富强的由衷自豪和对党的认识,引导在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国家热爱党,立志成大事,为国家做贡献。其次,他从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出发,向大家介绍在校学习的经历,明确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崇尚工匠精神,掌握精湛技术。随后,他向在座学生介绍了求职上海铁路局的过程、入职岗位工作内容及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并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实现梦想不断拼搏。最后,郭海洋和学弟学妹们亲切互动,解答学生心中的疑惑,其中有一名大一女生对学习机械感到些许迷茫,听了郭学长的解答后重拾了信心,相信女生也可以化劣势为优势,在机械行业干出一番天地。

      

  

   

讲座的过程中,郭海洋还讲述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他表示除了专业知识之外,个人的思想道德素质、综合能力素质也是非常重要的,他在进入国企后更是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项工作。学生们听完本次讲座后都表示受益匪浅,学习的动力更加强劲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