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子喜获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一等奖

来源:师 范 学 院作者:胡云莺 曲晓苑时间:2021-05-07浏览:1193设置

4月28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金职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支代表队12名选手参加。

本次赛项包括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测评、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说课三项。该赛项既是各参赛学校切磋交流、展示技能、彰显风采的舞台,也是全面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升竞赛对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文化引领的贡献度的重要举措。

最终,经过12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师范学院曲晓苑、于海静老师指导,张振宇、陈曦、罗丝竹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喜获一等奖佳绩,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全省唯一的国赛入场券。 

        

金职院参赛队伍

      

据悉,在本次承办比赛的过程中,师范学院师生志愿者的热情周到服务也获得专家评委组和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

(审核 陈晓明 余经纬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