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与省十里坪监狱签署倡议合作协议

来源:商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叶旋时间:2021-05-06浏览:1320设置

5月6日下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省十里坪监狱签署倡议合作协议,金职院校长梁克东,省十里坪监狱党委书记、政委羊伟杰出席仪式并签约。未来,校监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友好协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共同开展学、研、做合作示范项目,为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新时代社会治理新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羊伟杰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具有10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双高”建设校,在教学管理、培训教育、育人成效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高校的职责是树人育人,为社会培养学生、输送人才,而监狱的职责是修心育新,回炉教育改造特殊人群,为社会输送守法公民,双方具有一定的共性。此次监狱与金职院共谋建立倡议合作关系,既是监狱安全发展的现实需求,也是监地深度融合的又一缩影,希望双方能从倡议的角度、融合的广度、合作的深度出发,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梁克东表示,高校与监狱尽管教育对象不同,但职责使命相当,此次与十里坪监狱开展倡议合作,必将开启合作育人的崭新篇章,并将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一是互动要有深度,全面探索“合作共赢”新路径;二是辐射要有广度,全面争取“服务贡献”新业绩;三是合作要有高度,全面开创“社会治理”新局面。校监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将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件件落到实处,推进校监共建共享共荣共赢、结出丰硕成果。 

     

     

据悉,根据协议,校监双方将互建教育基地,在党风廉政建设、思政文化宣传、队伍建设、师资培训、课题调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建立定期研讨机制,召开联席会议,分享合作成果,谋划合作策略。

(审核 胡彦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