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团员青年闪耀金华市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师 范 学 院、校团委作者:陈佳俊时间:2021-04-30浏览:563设置

4月30日上午,金华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市金华之光文化广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团员青年代表应邀参与活动。

   

  

师范学院“成蹊”宣讲团40名师生现场演绎诗朗诵《攻坚争先,青春誓言》,深刻诠释金华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积极投身社会治理、产业转型,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青春力量。医学院和机电学院分别代表护工和技工方阵参与了现场观摩。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宣讲团成员从接到演出任务到正式出演不到十天时间,金职师生克服重重困难,抽出课余时间有条不紊的刻苦训练,最终呈现给观众一场十分精彩的节目,生动的表演得到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金职师生不畏艰苦,勇于担当的青春风采。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