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作者:梅旭时时间:2021-04-30浏览:643设置

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424日下午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347所高校1100支队伍的10946位学生参加了三个小时的线上竞赛角逐。

由信息工程学院梅旭时、陈焕通等4位指导老师指导的3支队伍,以全国(高职组)第5名、团体总分3744的高分,荣获全国高校银奖。其中参赛的2支队伍分别荣获全国团队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级别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此项赛事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三个竞赛版块之一,是中国教育界首个由计算机领域的三个教指委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首次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比赛采用本专科共用一套试题,以个人独立竞技、团体计分的方式进行排名。要求参赛选手在有限的3个小时内,现场完成15道算法题的编程求解,时间紧、题量大、题目难度跨度大,对选手的编程基本功、逻辑与创新思维、团队合作、抗压与临场发挥能力要求非常高。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