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喜获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一等奖

来源: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专业作者:黄博闻 何征男时间:2021-05-06浏览:1002设置

426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6支代表队参加,汇集了省内该赛项的最强选手。

  

    

本次赛项应用智慧城市领域案例,通过“需求分析”“界面设计”“功能编码”及“测试交付”四种赛题形式,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在移动应用开发实际工程项目中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创意创新能力、产品测试和交付能力,展现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学生技能与风采,提升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同时培养了选手的沟通与交流能力、抗压能力、6S规范等职业素质。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息学院黄博闻老师指导,耿杜飞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喜获第一名佳绩。

(审核 陈晓明 余经纬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