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举行知联会换届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来源:校知联会作者:蓝巍 摄影 郑胜杰时间:2021-04-16浏览:1109设置

  

415日下午,金职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图信楼13楼会议室举行。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国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离退休处处长李文婷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华市委统战部干部与党派工作处处长祁晓红、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李文婷代表金职院党委向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校知联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金职院知联会自2014年换届以来,政治思想正确,自身建设规范,建言献策有力,服务社会精准,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值得肯定。她希望在新一届领导下,校知联会要加强学习,继承和发扬党派优良传统突出优势,通力合作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工作,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综合性高职院校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王国人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向金职院知联会第三届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知联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交流信息、沟通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金职院知联会是金华市成立较早的高校基层组织,具有优良的传统和基础,同时也为金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智力贡献。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着力加强思想引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培养举荐人才,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地方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校九三学社副主委潘惠英代表民主党派致贺辞。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并推选蓝巍为会长、赵敏笑、马汝星为副会长,胡雅丽为秘书长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