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红心说|重返金华革命斗争史现场 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之“金华党史篇”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金婷萍时间:2021-04-16浏览:425设置

415日下午,旅游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讲座之“金华党史篇”。金华市档案学会副会长、原市档案馆副馆长陈兴尧以“鉴往知来坚定理想”为主题,为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金华的革命斗争史。



                                

讲座现场

                      

在波澜壮阔的党的百年历史中,金华的革命斗争史是其中的一朵璀璨的浪花。讲座中,陈兴尧从金华党组织的建立,经历大革命失败后的恢复发展,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奋斗下迎接黎明,古婺重获新生共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地阐述了金华的革命斗争史。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金华的革命斗争史,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历史人物和事件,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教育引导师生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旅游学院负责人表示,今天大家通过聆听讲座重返了金华革命斗争史现场,感悟了党史的艰难与辉煌,明天我们要秉承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先辈的智慧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正认真听讲座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