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农学院组织2019级社会生源学生返校学习

来源:农学院作者:吴 靖 陈宏金时间:2021-04-13浏览:364设置

在春暖花开的四月,农学院畜牧兽医、园艺技术专业2019310名社会生源学生正式返校“回家”,参加专业专题学习、课程考试、校史馆参观和班级主题系列活动。为做好高职扩招社会生源生疫情后第一次返校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校当日,班主任、班助以及学生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全程式“多对一”志愿服务。从报到、领取学习导航和教材,到召开专业专题讲座、参观校史馆、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让学生对学校的专业设置、发展情况有更全面的了解。


                               




                               

今年已经63岁的杜溪洪同学说:“我做了一辈子的农民,没有接受过什么正规的教育,此次怀揣着求学的梦想,走进向往已久的学校,感谢国家和学校给予了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在名校、名师的指导下我将会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掌握一技之长,为推进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