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生饭卡换春装 联系学生入人心

来源:医学院作者:陈文航时间:2021-04-12浏览:1350设置

“喜悦事与我分享;烦忧事找我排解;心里话向我倾诉”,为加强辅导员联系学生、深入学生、服务学生的标准化建设,4月12日,医学院为在校生发放“医路仁家”饭卡卡套,助力辅导员联系学生制度深入人心。



                                      



                       



                       

辅导员作为联系学生中的关键一环,如何让学生及时联系上分管辅导员,一直都是医学院辅导员探讨的问题。结合1:200配比、男女辅导员合作分工的原则,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及时联系上分管自己的辅导员,为每一位学生分发“医路仁家”学生饭卡卡套。卡套设计中含有“医路仁家”标志、分管辅导员联系方式和办公地点、24小时在线服务标识,为学生打造“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的“八八服务”模式,即以医学院8名辅导员为主导,解决学生在“思政、心理、奖助、就创、文体、安全、学风、宿管”8大模块遇到的问题,培养“仁心呵护、仁爱照顾、仁德培育”的“三仁”医学生。




                                  




                            

据悉,医学院本次发放卡套活动共涉及在校生1757人,通过辅导员入班级、走寝室、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进行发放。接下来,医学院将持续开展春季文明寝室建设活动,深化辅导员联系学生工作制度,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摸索联系学生机制,创新对话模式。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