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作者:陆海峰时间:2021-02-25浏览:1100设置

为提高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水平,进一步扩大民主参与、完善规划文本,金职院于220日、24日分别组织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校长梁克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思路和文本内容,以及在前期小范围征求意见基础上进行的三轮修改情况,并明确了会议的研讨方向和重点。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工作和学校发展需要,对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主要任务、文本框架和内容表述等展开了深入细致探讨、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梁克东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建议和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各学院要结合自身发展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修改稿开展进一步学习研讨;各部门要针对会议研讨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规划内容。梁克东强调,修改规划文本必须做好四个方面:一是吃准上情结合好,认真学习贯彻上级规划内容和意见精神;二是把准校情整合好,精准协调把握学校办学实际和发展方向;三是听准民情聚合好,广泛听取汇聚师生利益诉求和意见建议;四是摸准社情融合好,全面对接融入区域社会发展和外部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多层面、全方位意见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文本。

(审核 胡彦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