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别样主题跨年 共迎建党百年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佳俊时间:2021-02-13浏览:581设置

灵鼠腾飞送福至,金牛献瑞迎春来,又是一年除夕时,举国欢庆迎接崭新的2021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充实师范学子文化生活,师范学院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寒假伊始,“讴歌新时代,昂首向未来”微信头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同学们积极参与,设计出百余份主题鲜明的原创头像,最佳头像在除夕当天得到应用——千名学子微信齐“换装”,跨年夜时开启了一场“百城大联动,千人在线学”的微党课学习。

      

美教201张瀚文——《百年华诞》

          

参与同学有计划的同时打开微信位置共享,营造“天涯若比邻”氛围,同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大国”等APP自行选择微党课视频学习,结束一篇微党课退出共享,开启新的微党课则重新进入,闪烁的头像宛如一颗颗红星闪耀在祖国大江南北,同学们以别样的方式迎接建党百年。

此外,师范学院正开展“声临其境,会声会影”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贮存青春影迹,探访红色基地”活动和“微”言“微”行——我为家乡贡献“微”力量等活动,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同时,通过有趣的活动提高专业素养。

    

           

(审核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