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过年好—— 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留学生和留金过年外省青年教师

来源:宣传部(文化育人办公室)作者:郑胜杰时间:2021-02-12浏览:1461设置

212日,正月初一上午9点,金职院党委书记王振洪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看望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员工、部分留学生和留金过年外省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满满的关爱和祝福。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王振洪一行先后前往校园110监控指挥室、校东门保卫值班室、稻花香餐厅、防疫值班点、留学生公寓、以及理工宿舍楼等处,每到一处,王振洪送上慰问金,并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慰问过程中,王振洪对春节坚守岗位的后勤保卫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为确保春节期间校园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同时向其家人转达了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祝福。王振洪在保卫校园110监控指挥室,特别叮嘱要更注重节庆时的细节和重点,勉励他们为校园安全再创佳绩,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驾护航。

       

     

在校医务室,王振洪详细了解学校防疫工作和医生值班情况。他说,防疫无小事、绸缪未雨时,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继续严防严控,落实落细学校各项防范措施。

     

     

在留学生公寓,王振洪给每一位留学生带去了新春礼物,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生活服务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全体留学生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中国年。看见学校领导来看望并带来中国春节的问候,留学生们开心得为王振洪带上了红围巾,真诚地送上了由衷的新春祝福。

      

        


     

在教职工理工宿舍楼,王振洪非常关注留金过年的外省青年教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展现出舍小家、顾大家,坚决响应国家号召,留金过年的大局意识表示赞赏,叮嘱他们科学防疫,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最后还给他们送上了心意满满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来自学校的新春佳节的关心和祝愿让全体值守人员和留金过年的教职工、留学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拿出大年初一干好开头事的劲儿,在今后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 胡彦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