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机电学院送培训陪外地留金员工过年

来源:机电学院作者:李思达时间:2021-02-10浏览:343设置

210日大年二十九是金华辉煌三联工具实业有限公司放年假的日子,因为疫情影响有120位外地员工选择留金过年,为丰富其春节生活,机电学院精心设计了团队拓展培训、心理调适与健康、儿童教育等实用课程,并派出专业讲师和专职班主任下企授课与辅导。


  



  


据悉,机电学院接到开发区“留在金开过大年”委托培训任务后,相关教师放弃假期,通过实地走访、问卷星等途径,先后接受开发区内8家企业培训需求,在短期内完成“一企一策”培训计划制定,培训教师、班主任落实,合同签署,培训资料上传审核等事项,依次将培训落地,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区校合作以来,机电学院主动对接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发挥“双高”师资优势,在自动化生产线研发、精密制造、产品设计、员工技术技能培训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多项技术服务,并取得一定成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