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寒冬慰问送温暖 党委书记王振洪走访看望留校备赛学生

来源:教务处作者:余经纬时间:2021-01-20浏览:1273设置

120日,为响应金华市关于开展“春风暖心 春节安心”专项活动的号召,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了“寒冬慰问送温暖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分为六个小组分别走访各学院备赛师生,送去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校党委书记王振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该活动,走访慰问了机电学院备赛队伍。

    

      

王振洪走访备赛师生

        

走访过程中,王振洪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详细了解学生的留校备赛情况、大赛训练进展情况后,对同学们“刚出考场,又进赛场”的训练热情予以充分肯定和赞赏,对师生们不畏寒冬,克服重重困难,辛勤备赛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同学们赠送了防疫物品,为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

    

王振洪为备赛师生送去防疫物资

    

王振洪勉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备战状态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他希望,同学们能稳扎稳打提高训练成效,通过参赛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为今后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同时他对学院提出了管理好、指导好、服务好的“三好”要求,希望机电学院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将竞赛内容融入课堂,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

副校长成军在走访中提出,理论与技能两者是紧密结合、不可分割的,只有两者不断地提高,才能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今年寒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各学院共有两百余名学生留校备战2021年各类技能大赛,学校对此高度关注并采取了有力举措确保他们顺利、安心备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纷纷组织了一流团队全程对参赛学生予以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备战技能大赛。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分为六组分别走访慰问留校备赛学生

    

通过走访了解到,目前参赛训练工作平稳有序,学生在校训练、生活安心顺利。备赛学生们一致表示,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和熟练的技能,回报学校关心和关爱。

(审核 胡彦 张雁平 单盈 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