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大赛引领 提质培优——制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研讨会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麻佳蕾时间:2021-01-20浏览:571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施等各方面的教学技能,同时积极备战2021教师教学能力比赛,1月18日下午,制药学院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一场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研讨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潘超君、陈菲、夏良三位老师先后开展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邀请了曾获2018年、2020年两次教师教学能力国赛一等奖潘超君老师分享了三年参赛心得与感悟。潘老师结合近年来大赛变化趋向,分享了她在教学设计、教学内容选取、信息化技术运用、参赛过程中的成长和收获等多方面的经验及心得随后,学院生物制药专业群负责人陈菲老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学团队组建教案设计实施报告撰写等作了分析和指导。最后,学院安全专业老师夏良从赛前准备、作品内容修改、赛后总结等方面着手,汇报展示了他在2020年浙江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团队作品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领域唯一一个由教育部举办的全国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比赛成果的含金量较高。接下来,制药学院将贯彻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工作要求,全力备赛,继续推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和教学创新团队建设。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