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保卫处联合学校实验剧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保卫处作者:林报春 时间:2021-01-20浏览:329设置

消防安全作为学校实验剧场的重点工作始终要常抓不懈。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做到严抓共管、防范未然, 119日下午,保卫处联合学校实验剧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消防知识普及及灭火器正确操作方式展开。为了让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保卫处相关人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的操作程序,剧场工作人员依次对点燃的火源进行了灭火演练。最后,消防科相关人员还带领大家一起认真检查了剧场内的消防设备,指出灭火器粉到期的要全面汰旧换新,确保设备正常,防范于未然。

通过此次实操训练,让剧场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和灭火时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初期灭火能力。今后,学校将结合实际,进一步丰富消防安全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审核、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