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共话发展 护航“双高” —— 市财政局走访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精密制造实训中心

来源:国资处 作者:王飞非时间:2021-01-20浏览:382设置

近日,市财政局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处处长刘芳、主任汪雪峰一行8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精密制造实训中心现场办公,走访调研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双高建设需求、精密制造中心资产管理情况、厂房使用情况等内容

    


   

刘芳一行首先参观了实训中心的智能制造实训车间、精密制造实训车间、航空维修实训车间,并中心资产管理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芳指出针对“双高”建设需求,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资处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妥善解决资产管理上的疑点、难点,完善“双高”采购流程,保障“双高”资产安全,推进“双高”项目建设。严格根据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相关规定,对中心资产进行盘算,校方资产入股后做好切割工作, 并对30万以上设备进行摸底登记,推进、落实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

据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已与浙江星河金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京飞航空制造有限公司、金职液压动力(金华)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高职院校与企业之间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审核、编辑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