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榜上有名!金职院获批2项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课题

来源:公共基础学院作者:张嗣尧时间:2021-02-05浏览:1493设置

24日,教育部发布了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的通知,金职院有2项课题获立项。这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首次获得教育部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实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该项目零的突破。

   

    


                                      





                                    

本次立项的项目中,王红芳教授主持的课题《高校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统筹构建爱国主义教育新机制与新路径研究》获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立项;青年教师胡嘉苗主持的课题《新媒体视域下信息技术与思政课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研究》获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一般项目立项。

据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是教育部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中专门设立并纳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项目。现设有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并在一般项目类别下设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共申报一般项目1211项。经过评审共有165项获得立项,其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就有2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立项总数在全国高职院校排名并列第二,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第一。

多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积极探索实践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举措,着力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并取得一定成效。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奚亚妮 王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