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业 | 张豪: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的实施及工程师职业规划

来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者:张 娴 吴京成时间:2020-11-30浏览:318设置

11月28日上午,北京德普罗尔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豪高级工程师在西教4楼报告厅为机电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20级新生班级,作题为“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的实施及工程师职业规划”讲座。电气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张豪

                                                  

讲座中,张豪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的发展历程,以自己的工程研究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如何从构想到落地的实施一个工程项目。同时,他根据工程项目开发的各个流程,为新生们形象细致地规划了自动化工程师的职业岗位,从实施工程师、开发工程师到系统设计工程师、方案解决工程师。同学们第一次发现原来工程师有如此多岗位可供他们选择,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校学习中,认真学习PLC等专业知识,多参加西门子挑战杯竞赛。

据悉,张豪工程师曾任北京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自动化项目研究员,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高级工程师,西门子自动化教育合作部门(SCE)高级顾问,现为北京德普罗尔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审核 王璐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