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开展干部集体谈话 凝聚人事工作合力

来源:人事处作者:吴杨伟 李泓冰时间:2020-11-30浏览:1212设置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人事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结合学校党委干部谈心谈话工作要求,人事处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岗位、新感想”处室科职以上干部主题集体谈话活动,党委副书记龚永坚参加。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从制度规范性、组织纪律性、服务主动性、业务支持性、改革创新性等方面阐述了学校人事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履职情况、感受感想和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每位人员的发言后,龚永坚首先向大家在新岗位上的敬业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针对人事工作下一步的开展,龚永坚向大家强调:

一是融入岗位,加强学习、精准施策。学校人事工作事关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作为人事工作干部必须提高站位、以身作则,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政策学习和服务能力学习上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在工作精细化水平上作出新提升、达到新高度。

二是融入团队,换位思考、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能够倍增工作效应。这一轮的岗位聘任,是人事处人员变动最大的一次,上至处长下至干事均有调整。一方面,大家要珍惜共事机会,及时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新任务。更重要的一面,则是要尽快融入新环境,以大局为重,在业务上互相理解、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

三是融入业务,强化改革、提炼特色。在“双高”建设背景下,对师资建设、教师发展、职称评审、聘期考核等工作要加强改革;深入推进制度废改立工作,形成部分工作操作手册;在保障管理服务工作务实有效运行的前提下,建立预警纠错机制,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高职教育人事工作的“金华特色”和“金职品牌”。

四是融入意识,廉洁自律、主动服务。基于人事工作的内容重要性和覆盖普遍性,广大教职工对人事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厚望和关心,要求人事处工作人员要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特别是在职称评审等工作要强化纪律,严格按照人事政策和制度规范运行。此外,还要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的同时,厘清小微权力的边界,不断将小微权力用制度规范。

(审核 陈晓明  编辑 奚亚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